大魔王

卡卡西本命,狡宜本命,香克斯本命,利威尔本命,金时本命!!!

七年之痒

   01.

 

 

黑暗中吉尔伽美什迷迷糊糊的醒了过来,习惯性的摸了摸旁边,却有些出乎意料的摸到了柔软的被单,已是冰凉的。他大声叫了声“时臣”却没有人应答,一下子慌的爬了起来,拿过床头柜子上的手机,屏幕上显示已经是早上九点了。
    难道时臣已经出门了吗?吉尔伽美什晃晃悠悠的爬了起来,拉开黑色天鹅绒的窗帘。突然的强光,让他一下子没有反应过来,被刺个正着,生理性的泪水一下子流了出来。他突然想起,因为工作和准备早餐的的原因,时臣总是比自己起的早四十分钟。他会先刷牙洗脸,然后帮自己也挤好牙膏放在那里,然后去厨房准备早餐。时臣是日本人,所以喜欢日式的,而自己更喜欢西式的,因为迁就自己,所以一般会做西式早餐,久而久之他早上也变得吃西式的了。吉尔伽美什想了想,今早时臣会准备什么早餐呢?爱心煎蛋,德国香肠配上黄油面包片,肯定还有一杯牛奶的,他很清楚自己的口味的。
    趁着烤面包的时间,时臣会先来卧室来拉开窗帘,打开窗户让新鲜的空气进入后,然后叫自己起床的。一般情况下,第一次时自己是不会醒的,最多拉过被子翻个身。这时时臣声调就会变大“吉尔,起床了,会迟到的。”自己还是不愿睁开眼睛,之后时臣会给自己下最后一个通牒,“吉尔,再不起来的话,我就不等你一起吃早餐,先去上班了。”听到这句话的自己,一定就会起来的。记得时臣答应搬过来和自己一起住的时候,自己曾许诺过,以后一定每天都会陪时臣一起吃他做的早餐,不会再让他一个人的。
    翻过身,有些艰难的举着双手,时臣就会过来拉自己,然后我就会耍懒般的把他也拉倒在床上,双手环住他的脖子,嘟着嘴巴凑上去“早安吻。”
    时臣笑了笑,乖乖的亲了亲他,双手环住他,慢慢的将自己拉了起来。之后会铺好被子,去厨房将早餐放在餐桌上,等着自己一起吃,然后两人会互喂东西吃,聊一聊工作上的趣事。之后会开车先送他去公司,然后再回公司上班。一开始时臣是不同意,怕耽误自己的时间,他是说了多少好话,才让他同意的。想和他多呆一分钟也好,想让他更依赖自己。可是最近这半年,两人一同吃早餐的次数屈指可数,一同上班的次数也是一样,每天早上醒来时臣早已去上班了,打车或乘坐地铁。晚上回家时,他也早已经睡下了,两人都是同床异梦。可是为什么会变成这样?为什么?吉尔伽美什抵在窗户上,紧紧的抓着窗帘,白皙的手上青筋突起。

    这窗帘是当年时臣搬过来和自己住时,两人一起去商场选的。时臣考虑到他的品味,选择了英伦风米白色镶金调的,而自己则坚持买黑色天鹅绒的,时臣一向浅眠,一点点亮光都可能睡不着。为什么我们这么互相为对方着想,这么相爱,还会变成这样?

    难道?黑暗中,深藏在心底的不安意识渐渐明朗起来,难道他从未爱过我?

   “哼,呵呵。”吉尔伽美什冷笑起来,是的,时臣不爱自己。当初答应自己交往的请求只不过是自己太过死缠烂打不好拒绝,答应自己搬过来住的请求是因为可以有人陪他一起吃早餐,可以和他说话,让他不再那么孤独。这样的人,是谁都可以,而自己刚好在那时候满足了他的需要。他会满足自己所有的要求,任性的,无理的,甚至在床上不管自己怎么的逗弄,尝试各种羞耻的姿势都不会拒绝自己,但和他在一起的七年里,他从未主动说过”我爱你“,也从未在我说我爱你时回应过自己。他从未爱过自己,又怎么可能会说呢?“该死的时臣,你竟敢如此对我,啊!”大手一挥,整个的天鹅绒窗帘被扯了下来,顷刻强烈的阳光全部照射进来,眼泪一下子就出来了,不知道是生理性的还是情感上的。吉尔伽美什拿起床头的手机拨通了时臣的号码,刚准备开口质问,却传来了甜美的女声:您好,你拨打的电话已关机,请稍后再播……“他气愤的将手机摔在了地上,嘴里念念有词”该死的时臣,真是好大的胆子,居然关机,想好将会受到怎样的惩罚了吧。“

     他快速走到占了房间三分之一长度的衣柜前,”唰“地一下打开了门,睁大的双眼看着明显空出三分之一的地方,那是时臣挂衣服的地方。打开旁边的鞋柜,时臣最常穿的三双鞋子也不见了。吉尔伽美什嘴里不停的咒骂着,手却有些颤抖打开床头的柜子,那是两人放重要东西的地方,包括两人的存折,户口本以及护照,而现在里面只剩下吉尔伽美什的了。时臣他终于认清了自己的想法,他不爱吉尔伽美什,所以他逃跑了。认识到这一点的吉尔伽美什完全蒙了,他有想过两人会分开,但绝对不是时臣离开,也许自己会在某一天果断对时臣说’我已经厌倦你了,我们分手吧。时臣则会哭着求自己不要分 手,没想到到最后放不下的人只有自己。他不甘心,不甘心就这么被甩,他要找到时臣,他要他受到应有的惩罚。于是他捡起地上的手机打给了绮礼,他是时臣除了吉尔伽美什外在这座城市唯一的朋友了,他一定知道时臣去了哪里。

     ”绮礼,时臣去哪了,快告诉我?“吉尔伽美什急切的问道。

    ”吉尔伽美什,看来时臣师说的没错。我甚是庆幸时臣师离开了你,我是不会告诉你时臣师去哪了,你就死了这条心吧。“说完立即挂了电话,不让吉尔伽美什说一句话。他隐隐觉得时臣好像对他说过一些事情,可就是想不起来了。他径直走向餐桌,今天的早餐是六分熟牛排,配上新鲜的水果和一点意面,加上一杯加奶咖啡。他记得昨晚搂着时臣睡觉时,他曾说过明早想吃六分熟牛排,配上新鲜的水果和一点意面,加上一杯加奶咖啡。”真是可笑,既然要滚就给我滚远一些。“他有些气愤的将咖啡杯打翻,咖啡一下子在白色的餐桌上晕染开了。这时候吉尔伽美什才看见桌上的几张信纸,他有些期待的将纸拿了起来,是时臣的笔迹。

 

评论
热度(28)

© 大魔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