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魔王

卡卡西本命,狡宜本命,香克斯本命,利威尔本命,金时本命!!!

七年之痒

04.

       初春,乍暖还寒。吉尔伽美什很早便起来了,穿好衬衫扣上袖扣打好领带,选好相配的黑色阿玛尼西装,对视下镜子,将搭在额头上七分边的刘海拂上去发胶固定住,整身打扮一丝不苟干净利落,不知道的人肯定以为他已经工作好几年了。这个样子被他们知道肯定又要嘲笑自己了,毕竟平常吉尔伽美什很少穿正装的。收拾妥当后便出发去了公司。今天有客户要来谈合作的项目,虽然不是什么大项目但也是他任职总经理来的第一个项目,还是留心一点比较好,毕竟在这里有很多人期盼着你出事。吉尔伽美什刚大学毕业学的是金融管理专业就是为了更好的继承家业。他知道在这将近一千人的大公司里,相互算计勾心斗角是常有的事,虽然董事长明确规定公司内部不可以恶性竞争但山高皇帝远的,只要事情没闹大都是可以瞒过去的。吉尔伽美什对这一做法没有任何不满甚至有些期待,坐山观虎斗观看的过程肯定是非常愉快的。

       到达公司后吩咐助理以及其他几个项目组员准备好所有资料到会客室等,过了二十钟后客户来了。只来了两个人,一个大概四十多岁的中年男人,应该是负责人,另一个是二十多岁青年神色稚嫩,穿着普通的西装但搭理的很好,普通的工薪族,应该是没工作过多长时间或是文职人员不善于打交道。虽然对对方公司没有派高层来商谈一事有些不满,但吉尔伽美什还是客客气气的介绍了自己自己团队。对方负责人也算礼貌的介绍了自己。

      看着自己的上司并没有介绍自己的打算,远坂时臣只好伸出手面带微笑向着吉尔伽美什“您好,我是远坂时臣,请多多指教。”

  ‘这个男人的声音真是好听,声线醇厚成熟低沉而充满柔情,真是性感的要命,还真是和长相不符啊。倒不是说他长的不好,相反已经算是比较出众的了,白皙的皮肤蓝宝石般的双眸,这在日本是比较罕见的,明明是一张看似很精明的面孔,但不知道为什么吉尔伽美什认为他在平时一定很迷糊,让人忍不住想欺负他。'吉尔伽美什明显的被吓了一跳,不知是因为被刚才自己所想的吓到还是被助理突然打断所吓到。

      看着对方脸上渐显的尴尬神色,看来自己愣神很久了,忙抱歉的伸出手来,“你好,我是吉尔伽美什,请多多指教。”

    两手相握,男子双手白皙指节修长分明,虽有老茧但却柔软暖暖的,不似成年男子的双手。远坂时臣有些尴尬的抽回了手,虽有不满却也不好发作,只是对眼前这名男人有一丝反感起来。吉尔伽美什看出突然抽回的手不免也有些尴尬和懊恼,今天是怎么回事?居然在工作中两次愣神,还都是因为眼前的男人。接下来的商谈很顺利,本来也就是已经谈好了,只要双方见个面确认一下合同无误后就可以签字的了。等一切完成已近中午,吉尔伽美什作为东道主邀请大家一起吃饭,时臣一下子就拒绝了,他的上司看他这么不懂人情世故准备开口说些什么就被吉尔伽美什打断了。

    “那好看两位也是公务缠身之人,也就不做挽留了,下次有机会在一起吃个便饭。”吉尔伽美什看远坂时臣一脸不愿意的样子就知道刚才两次的愣神肯定令他有些不快,当下不敢再有其他动作,让助理送他们出了公司。

     与时臣的第一次相遇算不上美好,吉尔伽美什懊恼自己有史以来的失态,时臣也是对吉尔伽美什有些无感,如果是在其他场合时臣并不在意,但在重要场合几个人下甚是尴尬,不过幸好这个项目合同已经签订,接下来已经没有自己的事了,不会有所打交道。半个月之后,吉尔伽美什依父亲的嘱托去一家名叫“樱花”的福利院,将一年的开销费用交给樱子院长。刚下车,樱子院长和几个工作人员就走了过来。

    “吉尔,好长时间都没见到你了,阿姨挺想你的。”

      “我也挺想阿姨的,之前毕业时事情多之后又直接进去公司,一直没时间来看阿姨,阿姨不会怪我吧。”吉尔伽美什走上前轻轻的环住樱子讨好的说道,高桥樱子是已过世母亲的至交好友,两人小学、初中、高中以及大学都在同一个学校就读,人生的十六年里都是在一起的,两人的关系可想而知是多么的亲密,后来母亲认识了父亲,结婚后随父亲去了英国,两人才算是分开了,不过平常有时间还是互相飞来飞去看望的。后来母亲去世后,她便没再去过英国了,都是由父亲或是我来看望,她至今还未结婚,听父亲说好像是以前受过伤害,便对婚姻不再向往,无儿无女因此对吉尔伽美什很好,他会来日本上大学一部分原因是因为她。

      高桥樱子当然知道吉尔伽美什是在撒娇,笑着说道:“怎么会呢,不过做为惩罚,吉尔今天要为阿姨干活哟。”

     “啊,不是吧?”一听到干活,吉尔伽美什就想到了两年年前随父亲前来看望樱子阿姨时,被罚干活照顾了几个小鬼几个小时,当时的自己差点疯了,虽然现在的自己脾气有所收敛成熟冷静了些但还是应付不来小孩子。看着吉尔伽美什的脸色,樱子就知道他想到了什么,好笑的说道:“这次不是让你照顾小孩子的,你放心吧,这次可是真正的干活,福利院后院不是有一个菜园子吗,现在正是播种的季节,刚好你来了就去帮忙吧,如果不会可以请别人教你。”

     吉尔伽美什连忙点了点头,深怕樱子反悔,比起照顾小鬼他宁愿去干农活,和樱子打好招呼后便径直走向后院。

 

评论(3)
热度(20)

© 大魔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