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魔王

卡卡西本命,狡宜本命,香克斯本命,利威尔本命,金时本命!!!

七年之痒

05. 

 

        远远的便看见一个男人背对着自己弯着腰播撒着种子,走上前去打招呼道:“你好,我是来帮忙的。”听到身后传来询问声,时臣赶紧直起身转过身子笑着道:“你好,真是太好了,真是帮了大忙还担心今天弄不玩呢。”看着面前笑脸盈盈的人,吉尔伽美什一下子愣住了,没想到这么快又见到了这个男人。因为是在休息日,所以穿的都是休闲服,时臣上身穿着领口较浅的白色圆领T恤,下身洗白的牛仔裤加上一双简单的帆布鞋更显得稚嫩好像大学生一样。

      看着吉尔伽美什在愣神,远坂时臣也不好说些什么,只是带着疑惑的眼神看着处在自己面前的人。自己好像不认识这人吧,时臣在脑中回想了一下,吉尔伽美什今天穿的也是休闲装,白色的V领T恤略紧身的裤子再加上放下的刘海,让他一下子变得年轻起来不再那么成熟,以至于时臣没有认出来。看着他依旧没有想起的模样,吉尔伽美什出声提醒道:“我是吉尔伽美什,半个月前我们公司合作见过一次面的。时臣。”

      时臣眯着眼睛打量了他一下,与之前的人进行了对比发现他没穿正装和正装还真是不一样。“你好,吉尔伽美什先生。”时臣友好的问候道,然后转过身继续播着菜种子。对着时臣冷淡的招呼,吉尔伽美什有些不满,从小到大每个人不都是巴结着自己,拼命的在自己面前来表现自己,这个男人却是如此。吉尔伽美什走到时臣的身后问道:“时臣,怎么会在这里?”

      远坂时臣手上动作一顿,皱了皱眉道:“吉尔伽美什先生,我们似乎不怎么熟的。我是在这家福利院长大的,所以工作后有时间还是会过来帮忙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吉尔伽美什不以为意的继续道:“原来如此,那你教教我吧,两个人的话会快一些。”远坂时臣转过身将手里装着菜种的盆子交给吉尔伽美什,“你就把种子放进打好的坑里,放三四颗就行了。我来把坑填上。”时臣说完就走到旁边拿着锄头从后面开始一个一个的将旁边的土填进坑里。看着时臣的沉默,吉尔伽美什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他不禁有些憋屈,自己什么时候变得这么畏手畏,不敢问这个不敢做那个的,都是因为身后的这个男人,吉尔伽美什孩子气似的转过头瞪了瞪身后的人。他和吉尔伽美什以前遇到的女人或是说男人都是不同的,他太过冷静,太过于冷淡对人对事,太过有分寸,说好听的就是优雅绅士,难听的就是冷漠无情,始终活在自己的世界里,这样的人看起来温和和顺但骨子里却是倔强的狠,宁愿玉碎不为瓦全。

      这次的相遇也是不了了之,干完活后已近黄昏,时臣收拾好东西后就离开了。吉尔伽美什则被樱子阿姨留下来吃晚饭,吉尔伽美什一想这个时候正好可以向她打听一些时臣的休息。

    “时臣啊,他应该是我当院长后福利院接收的第一个孩子吧。眼睛好漂亮啊!这是我看见时臣的第一想法,七岁的他看起来小小的,很瘦弱,脸色苍白,衣服都是旧的甚至有破洞,唯一吸引人的就是那双明亮的蓝宝石般的眼睛。后来知道他刚出院不久,车祸入院的,和爸爸妈妈出门游玩出的车祸,父母都是当场死亡的,年幼的他被护在身下才躲过一劫的。在这住下后他也很少与人交流,虽说他很乖巧有礼貌但是太过乖巧没有小孩子应有的活泼好动反而更令人担心,不过还好他虽然性格孤僻但人却很善良,聪明,大学毕业工作后一有时间就会来这帮忙,院里很多孩子都挺喜欢他的。”

     时臣他很寂寞的吧?吉尔伽美什有些疲倦的进了家门,打开冰箱拿了瓶瓶酒一口灌了下去,冰凉的酒一下子灌入喉咙让他清醒了不少,乖巧只是因为没有了包容他任性的人了,礼貌只是因为不想被人说没有家教而已,说到底只是因为怕被别人嫌麻烦不想被人嫌弃而已,时臣,时臣!


评论
热度(8)

© 大魔王 | Powered by LOFTER